阿云木木

此心安处,便是吾乡。

等我忙完这段时间一定要好好补文,简直崩溃

哎,累死了😔

星期五开始迎新,星期二晚上突然通知我说我成了负责人,我💔,计划考试看书的时间没有了,这些琐碎我实在不想理,大晚上的还忙着写策划,做表格,这都是什么人啊

第四次三花聚顶了,但是出了我最爱的柳叶刀也是开心了

5年之后被妈妈强行拉去配眼镜,发现度数只加了75度,开心,基本稳定了,但是现在两只眼睛是250的250,emmmm ​​​

为了证明自己的写作水平又发了一篇文,但是,还是太太的,7月作品,改个题目我们就不认识了?还转载,我呸,你也好意思关注太太,呵呵,大晚上简直被这戏精气笑了

一直觉得在圈里写文不强求,所以产出少,热度也不高,但自娱自乐挺好,可为了热度抄袭人就对了?最近入all叶圈,就在现在看到了一个zz号称一太太抄袭,哈哈,人太太4月抄袭了你刚发的文也是服气,私信人说人太太抄袭要脸不,举报后希望会受理吧,成功把我恶心到了

钧天全员粉,从来都是个笑话,呵,人心总是偏的,容不得无心之伤。第二季来了,大家都变了😭

在刺客圈当了9个月的老透明,不愿意深入圈,就是怕撕逼,可惜刺客圈已经不是当时的刺客圈了,当有人当着你的面撕逼时,真的😔。我最开始萌刺客也就是图一乐,打发时间,后来慢慢成了精神寄托,也算生活累时的一点乐趣。可是啊,为什么会有撕逼呢?圈地自萌从来都只是个美好的愿望吗?今天看着一个吕朋友被疯鸡撕成了查黑,哎😭

青春是
没完没了的作业
彼此互怼的友谊
甜蜜苦涩的暗恋